《好玩的网页传奇》是国内首款横版动漫题材即时忍术动作类网页游戏,也是一款完全由国人自主研发引擎支持打造的网页游戏精品。

当前位置 : 主页 > 火影世界辅助 > 正文
影流/守望之海预选位模式 遭到暂时关闭
文章作者:好玩的网页传奇 文章来源:http://www.astl.org.cn 更新时间:2020-03-03 16:31

亲爱的召唤师:

由于电信大区“影流”“守望之海”大区预选位模式出现异常,需要暂时关闭维护,我们已经联系相关技术人员正在进行紧急排查、修复;具体恢复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由于网络问题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您谅解,感谢您一直以来对《英雄联盟》的大力支持!

文章分类
文章搜索
标题 内容

推荐好玩的网页传奇文章
热门好玩的网页传奇文章


拒绝盗版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06 - 2011 网页传奇哪个好玩 好玩的网页传奇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进行浏览,请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