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网页传奇》是国内首款横版动漫题材即时忍术动作类网页游戏,也是一款完全由国人自主研发引擎支持打造的网页游戏精品。

当前位置 : 主页 > 火影世界辅助 > 正文
街头篮球手游怎么玩?篮下该如何进攻?进攻技巧解析
文章作者:好玩的网页传奇 文章来源:http://www.astl.org.cn 更新时间:2019-11-19 09:56

想一起开黑吗?还是怕被队友坑?快来街头篮球手游专区查阅相关攻略吧!记得大家添加QQ群:

如何在三秒区内轻松得分呢?不少新手都困惑这个问题,接下来看看三秒区进攻技巧吧...

篮下的进攻你可以在三秒区内

1.按A和一个方向键,后再按一次A和方向键,这时候虽然人不会突破,但是人会背一下,在按过后一次A后迅速按D或者F(自由灌篮)(这个适用与内线暂时是PF或者C并且要保证你按两次A是周围不会跑来G)

2.或者晃。面对一个你不了解的人,先晃一次,他如果起你就直接按D或者F;不起再晃一次,不起就传球,别投了。传回来先按一次A+方向键,后晃,和上一个一样。

3.面对盖帽不好的可以直接选择用虚晃。一般就这些吧。一般的都是大差不差的晃和一般跑动的结合。

游戏试玩视频:

最适合三秒区进攻的职业推荐:

中锋球员汇总:点击查看>>>

大前锋球员汇总:点击查看>>>

小前锋球员汇总:点击查看>>>

街头篮球最炫技能TOP视频:

感谢大家观看本文攻略,更多精彩攻略、游戏最新资讯公告、大神技巧分享等资讯尽在《街头篮球手游》专区。

街头篮球手游大家可能还对下面有兴趣:

街头篮球手游电脑版怎么下载?怎么用电脑玩?

街头篮球手游3V3怎么样玩?哪个角色有什么技巧

街篮好玩吗?街头篮球和街篮有什么区别?

街头篮球怎么样进攻得分技巧?街头篮球得分技巧

街头篮球手游技能怎么样使用?哪个技能比较强?

街头篮球手游中锋C全员资料

大龙

皇叔

阿五

街头篮球手游大前锋PF全员资料

白熊

马库斯

海盗

街头篮球手游小前锋SF全员资料

李心木

甜瓜

小瑞

街头篮球手游得分后卫SG全员资料

汤汤

艾莉丝

小飞侠

街头篮球手游控球后卫PG全员资料

蕾哈娜

晗晗

钢炮

文章分类
文章搜索
标题 内容

推荐好玩的网页传奇文章
热门好玩的网页传奇文章


拒绝盗版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06 - 2011 网页传奇哪个好玩 好玩的网页传奇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进行浏览,请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